Vig stoker

当地菜鸡选手

【时丑】这一站,永恒

  ●ooc致歉,cp时丑


  ●是给月月的生贺 @此间月 ,生日快乐


  时很喜在微凉的风里,漫步在雨后的街道上,一步一步。抬头,就可以看见层层叠叠的紫色,是紫藤花。


  时习惯在下过雨的午后牵着丑的手,一起到紫藤花树下漫步。刚刚下过雨紫藤花上还有一颗颗饱满剔透的水珠,在阳光下折射出淡紫色的光。风中有淡淡的甜味,是花的味道。


  阳光穿过层层叠叠的花海撒下来,似是星光点点。风不算轻柔的吹过,紫色的花一点点晕开涟漪,发出莎莎的声响。紧了紧手,便感受到掌心另外一只手的温度,时眉眼带笑“回去吧,丑。”


  丑回头,卸掉小丑妆容的他情绪很容易让人察觉。此刻他正眉头舒展,那好看的薄唇正若有若无的勾起,显示着主人的好心情。过长的黑色刘海随着风的吹拂轻轻舞动,丑不语,只是握紧拉着时的手,一步一步走的格外坚定。


  两人很快走到花海的尽头,天色虽尚早,但终归是刚刚下过雨,空气中除了带着一丝泥土的味道还有些凉意。透过薄薄的布料,扎进骨头里,冷的人倒抽气。时无奈的笑笑,脱下了身上的沙滩色大衣


  “我早就告诉你要多穿衣服了吧。”


  丑紧了紧身上的大衣,两人身形相仿,倒也不用担心不合身。唇角的笑意扩大,就连眼里也揉碎了星星点点的光芒“不是有你吗?”


  时一时语塞,恰巧这时等的公交车也到了。因为这边比较偏僻,两人很轻易的就在车上找到了座位。时是靠窗坐下的,丑就坐在他旁边。两人十指相扣的手在中间,车上不乏有人投来好奇的目光,但两人都不予以理会。


  车子发动,缓缓地在柏油公路上行驶,身后的浅紫色越来越远,越来越远,直到消失不见。风不客气的拂过,引得一片片树叶发出莎莎的响声。微弱的风从窗口溜进来,带着一丝泥土味,更带着冷意不管不顾的往脸上扑。肩上猛地一沉,是丑,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。其实丑是不想睡的,但是随着车子启动,不算快的速度,加之他确实有些困意,不知不觉间就觉得眼皮越来越重。


  视线里就像是隔着一层厚厚的白雾在看东西一样,模糊不清,再后来眼皮实在睁不开。他干脆在即将陷入黑暗的那一刻脖子一歪,把头靠在时肩上。


  时并没有推开丑,他抿着唇,伸出手关上了还在不停有风灌进来的车窗。这只手也并没有这样收回,而是伸出食指轻轻摩挲着丑眼下发青的皮肤。虽然好强使对方表现的像个没事人一样,但事实上丑已经因为工作好几个晚上没有合过眼了。


  公交车不急不缓的在望不到尽头的树阴下行驶着,不多时就到了接近两人住所的地方。是侧头看了眼肩上睡的香甜的丑,眉头紧紧皱在一起。片刻,他呼出一口气。


  也罢


  公交车已经到了站,时的眼中此时一片冰霜,透着几分凌厉。一时间四周都陷入寂静,天空中扇动翅膀的鸟儿不在前进,即将落在地上的雨滴悬在半空中,所事物都像是停止了一般,除了时,还有……此刻正靠在他肩上浅浅呼吸,睡的十分安静的人。


  时伸出手揉了揉丑毛绒绒的脑袋,平时他可是一定不让摸的。语气轻柔的不像话,好似怕惊扰了谁的美梦一般。


  “睡吧。”


  为了你,我愿让每刻都成为永恒。

  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16)